轉錄自:http://www.ettoday.com/2006/10/05/38-1999635.htm

2006/10/05 13: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北金馬影展才正式公佈「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以及「松鼠自殺事件」為雙閉幕電影,馬上兩部電影的男女主角中谷美紀、窪塚洋介就將隨片登台,想一睹巨星風采的觀眾可得摩拳擦掌看這二位日本偶像囉!

中谷美紀確定將於11月22日晚間搭機來台,許多影迷已紛紛打電話到電影公司詢問航班等相關訊息,準備組團接機;窪塚洋介訪台的時間目前尚未完全確定,但必定是在影展尾聲期間。

兩位巨星停留時間均不會太長,但都將出席閉幕片的映後Q&A,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想要趁此機會一睹巨星丰采的影迷們,可得密切注意搶票相關訊息,以免因名額有限錯失良機。

中谷美紀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精彩詮釋了女主角「川尻松子」荒誕動人的一生。片中,中谷美紀享盡「齊人」之福,與包括伊勢谷友介、瑛太、武田真治,以及下海插花演出的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等性格男星大談轟轟烈烈的戀愛,儘管屢戰屢敗,但卻韌性一流。許多日本媒體卻已大膽預測,中谷美紀將因本片成為問鼎明年「藍絲帶」影后的超大熱門!

這次影展除了中谷美紀外,導演中島哲也也將隨行造訪,喜歡他奇想瘋狂手法的重度影迷將能一窺這位謎樣導演的廬山真面目,並發掘他源源不絕的繽紛創意。而吳米森執導、窪塚洋介主演的「松鼠自殺事件」,則是講述一個關於失蹤的故事:男主角大島的生命中有兩個名為April與May的重要女人。一天,大島獨自從沙漠中醒來,身邊女子的似乎也和他自己一樣地不認得他。就在一連串的疑問與暗示中,兩人展開一場魔幻迷離的漫長旅程,途經皇宮、沙漠、雪山等天馬行空,如童話般奇炫的場景。而這一切背後,卻隱然埋藏了一段關於遺忘與背叛不倫之戀。

金馬影展手冊將於月中出刊,屆時完整片單及場次訊息都會有最詳盡的介紹,影迷套票則將在10月21日中午於全省誠品書店、法雅客指定端點開始銷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ol >////<!!!!!

中谷美紀跟窪塚洋介恰好是我非常欣賞的日本男女優,
再加上最近迷上的超級天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天哪~想到這個陣仗我就感動(雞皮疙瘩ing)~~~~

不管如何,至少這兩部還有阿莫多瓦先生的電影我一定要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