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拍好沒錢播 網路轉寄力量大
2005 / 09 / 18 ( 星期日)

【TVBS新聞 】


  最近物價漲漲漲,不但民眾荷包大大縮水,影響所及,現在就連弱勢團體
也快活不下去。

  專門照顧燒燙傷病患陽光基金會,就是一個例子。不久前他們拍了一部廣
告,打算在各電視(新聞、網站、商品)台播放募款,結果廣告拍成,卻沒經費
買時段播放,最後,只好嘗試利用網路,期盼好心的網友能幫忙轉寄廣告。

  廣告裡的阿明,因為氣爆,弄傷了雙手,他的夢想,是能夠練習最簡單的事。

  這是一部30秒的廣告,一部只靠e-mail不斷轉寄,才看得到的公益廣告。

  燒傷病友阿明:「每天就是一直想要哭,我看著自己的手自己的臉,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想哭的不只是阿明,還有這個只靠小額捐款、專門輔導傷友的陽光
基金會。

  勒緊褲帶拍了廣告,卻湊不出經費在電視台播放。眼看就要前功盡棄,一
位工作人員突發奇想,利用e-mail,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大,一傳十,十傳百。

  也許您沒機會在電視前,仔細看完這長度只有30秒的廣告,但如果您收到
了這封e-mail,在刪除之前,請您再多看一眼,別讓陽光,在黑暗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