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樂優彌
Yuru Yagira
1990.3.26出生

我會開始注意這個演員是從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開始,
(我也為此電影寫了一篇心得~想看的人可以在電癮分類裡找~)
柳樂君也在2004年以此片獲得最年輕的坎城影帝。
在那部片中柳樂表現出來的氣質深深吸引到我的目光,
雖然年紀尚輕,還是無法掩蓋掉他未來將會發光發熱的潛量。

對我來說,
柳樂並不是一個演技非常精湛的演員,
他之所以會獲得影帝,
我想有一部分是他運氣非常好,
遇到這麼一部適合他演出的電影。
因為"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主要是紀錄片性質,
所以裡面的演員必須表現出自然質樸的演技,
而柳樂的獨特處就在於他整個人散發了一種純真的氣質,
而純真中卻又帶著力量,這使他雖然年紀輕,但卻不顯幼稚,也不太過老成。
我認為這在童星中是很難得一見的。



所謂時勢造英雄,英雄也得有相應的內涵,
柳樂在第一部片大大出名之後,並沒有馬上選擇進入演藝圈,
而是在顧全學業之下先沉寂一陣子,
當東寶集團大製作的電影"星星少年"找上他之後,
他才重新出發,以16歲之姿演出20歲的少年哲夢。

在"星星少年"一片中,
柳樂的天生的原釉光澤仍在,
還多了一點堅強與成熟,
在這部片當中終於可以多看到他的笑容,
表現出他私下健康足球少年的一面。
不過這部片卻同樣沒有太大的演技突破,
一方面是因為導演呈現問題,
一方面我在想,柳樂在選片時是否經過考慮,
這或許是個聰明的方式,
所選擇的角色正好都與自我氣質相當,
但是從另個角度來看,或許就少了讓人驚艷的成分在了。





柳樂的第三部電影在今年的9月16號上映,
是與因"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繪里香一同主演的純愛電影
"Sugar & Spice 風味絕佳"。
這部片台灣還沒上映,DVD似乎也還沒出來,所以我還無緣看到,
不過網路上已經可以看到預告以及相關介紹,
主要內容是改編自山田詠美的同名短篇小說,充滿了青春的憂愁,
男主角志郎(柳樂優彌飾演)是個剛從高中畢業沒有人生目標的青年,
(聽說當初導演一開始會選定柳樂飾演這個角色,
正是因為柳樂的年紀正好也處在轉換期,
不過柳樂是從少年轉青年,志郎是從青年轉成年),
志郎在加油站打工時遇見不少人事物,
同時也愛上也在加油站打工的乃果子(澤尻繪里香飾演)。



這部片充滿了美式風味,
從劇裡的場景服裝到配樂都是如此,
導演是因"冷靜與熱情之間"一片出名的中江功,
配樂破天荒請到超級天團Oasis來演唱,
另外台灣演員陳柏霖也參與演出,
柳樂君也獻出螢幕初吻(這傢伙怎麼老跟姊姊談戀愛)
整個讓我非常期待!

不過這麼看下來,
柳樂這次的角色似乎也是他所能應付的,
只希望等我真正看完這部片之後,
能看到柳樂的進步與企圖心~

電影官網:http://sugarandspice.jp/index2.html
想要拿到桌布還要玩遊戲才可以得到喔~

最後附上電影預告,
希望能快點看到這部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