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陰影已遠去,
但我似乎還是無法擺脫它的控制......

無法控制自己去在意,
在意自己的言行給身邊的人的感覺,
害怕自己的一句話會造成他人心中的不快,
或是自己的無意舉動卻引發有人的耿耿於懷,
逼得自己終日惶惶不安。

聽到同學說我活潑後,
我心中除了驚訝之外也帶著淡淡的哀傷,
因為或許下意識中我只想表現出快樂的這一面,
以避免像過去那般完全展露卻不得善結的下場吧~

但我並不覺得這樣的我鄉愿,
我只是不想要傷人,尤其當我根本無意傷人,
我想還是保有我自己,
只是藏得比較深,藏得比較累。

我心中始終存在著那個小女孩,
單獨坐在無邊際到可怕的草地上,
懷抱著自己,企圖給自己增添一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