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易跌入自厭的境地,
實非我所願

但心中的空缺卻不斷的反噬我,
我想得到的越多,越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它就更加飢餓,更想把我吞個一乾二淨

於是我只能不斷的繼續修補自己,
深怕他人發覺其實我只是個邁向自我毀滅的黑洞,
無止盡的黑暗,無止盡的陷溺,無止盡的悲傷

然而我只是想尋找到一個屬於我的位置,
能被所有人甚至是自己都能朗聲喊出的命名,
而不是只能藉由其他星體的光芒才能被發覺的不存在之存在

我想在我心中的空洞未被滿足的一天,
我的命運就是不斷的追尋與吸收,
期盼有天能積累到足夠的能量,
足夠燃燒我自己,足夠燃毀一切既存的現狀,
由無中生有,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