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交完電腦動畫作業之後,
整個人就糜爛到現在= ="
看交響情人夢看到日夜顛倒(但還是忍不住要說聲太好看了!)
睡到每天只吃一餐(話說我假日好像都降過...)
總之我之前的雄心壯志都給消磨掉了~
降下去不行呀!
我已經立志要當個上進的好青年!
不然看到那些積極的人我會心虛...
未來我可是得養活自己的哩...
所以我從下週一開始要進行我的上進計畫了~

計畫如下:

1.整理房間(有老媽顧著沒亂到哪去,但還是得清清)
2.打理我的一頭亂髮(很想剪個不一樣的髮型~)
3.準備托福(至少每天要讀一篇文章,背10個單字吧!)
4.電腦動畫劇本與角色設定(害我又想再去學畫了...)
5.學習進階Flash/photoshop技巧(以免網頁做出來都遜遜的)
6.學Virtool(不過得先跟艾拉同學拿軟體跟講義呀~)
7.預習ID(同樣得跟艾拉同學分配~)
8.賺錢?(我想沒亂花錢就很好了,此項存疑...)
9.美術學習(想多畫幾幅素描吧,把人體線條弄清楚點)
10.論文計畫(多讀一些論文,定出未來研究方向)
11.全身健康檢查(全家一起去~但我不要照直腸鏡= =")


大概就是降了~想到再補吧!
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再浪費時間可是不行的呀~
與其放在需要靠緣分發生的風花雪月上,
倒不如把精力放在可以用努力就達到的自己的未來上吧!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