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篇文章很長,但是我想如果你能耐心看完,一定能夠得到些什麼。或許對於文中的某些看法會有所相歧,但這位瑞士人類學家的確看到了一些重點,而這些重點有時候是我們所忽略,甚至是刻意去忽略的...而這種疏忽所帶來的危機,我們已經逐漸的在體會中了。

文章開頭會放上那張照片,是我在某夜與朋友在西門町吃完飯隨手所照,照得不是很好,但我卻覺得很適合這篇文章。還記得國高中時一下了課,總喜歡與同學到西門町晃晃,好像這樣子青春就沒有枉費,如此就可以確認自己快樂,所以西門町總是光鮮的,吵雜的,充滿著迅速飛逝的事物,那裡充滿了好多這樣子的人,張揚著自己,無論是用衣著/戀愛/舞蹈等等各種方式,似乎都是想抓住一些什麼,來填滿自己所需要的愛,以及想丟棄的寂寞。

我想人生就好像是這樣子,不斷的付出愛,並祈求他人能以愛回報,以排遣那與身俱來的寂寞感,這樣的過程或許有些累,但期盼最終都能走向完滿。

所以請你,也抱著與我同樣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