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濫的標題耶~
因為這篇就真的是今天的記事而已= ="
想不出啥高級的題目啦~
但又覺得今天頗有趣的,所以還是想紀錄一下,
內容完全就是流水帳,而且全然沒有組織可言:P

今天上完研究方法,
大家總是會多待一會聊聊中午要去哪吃飯,
本來還煩惱說吃到不知道要吃啥了,
沒想到一時興起大夥兒就決定搭義鈞的車去安東市場,
吃那攤聽說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攤~

於是浩浩蕩蕩九個人就這麼出發了,
七個人塞義鈞的車,宗林琮熙小倆口雙載摩托車跟後面,
雖然義鈞一直說他車很小,不過我們還是很成功的塞進去了~
前座坐兩位瘦子柳馨跟小貞,還能帶安全帶哩!
降子被警察抓就可以硬說因為他們是雙胞胎連體嬰了XD
後面坐了嬿茵、我、如伶跟濬憲之後整個還超空的~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一整個歡樂,
印象最深的是琮熙的九朵玫瑰與妳的事件~噗~
還有義鈞很聰明的放了瑪麗亞阿姨的歌取悅了濬憲~

車子繞來繞去終於到了,
義鈞把車停在據說是不用付錢又不會有人抓的紅線旁,
好學生琮熙馬上來指正說:你怎麼不停停車格呢?
果然是正義使者~同儕間的典範呀~

小吃攤長在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真的是在市場裡那種,旁邊還有肉攤之類的,
義鈞馬上熟門熟路的去張羅了起來,
不愧是作風海派的夜店王子,
過不了多久大家就已經坐定,桌上也滿滿的都是菜了,
連點都不用點,還有免費湯可以喝~真是太感動了~
接著就是猛吃猛聊,根本就是變相的小班聚嘛,
吃完之後夜店王子又很豪爽了買單了,
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讓他請客~
後來義鈞還很貼心的載大家回去,
真的人超好的!下次一定要好好報答他!

這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聚會,
以後一定要常常一起出來聚聚啦~

之後我就開始前往外交部辦護照去了,
中間還在捷運站遇到一個女生很喜歡我包包,
問我哪裡買哩~哈~
總之我這個人其實很喜歡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晃晃,
加上我方向感算還不錯,
所以我只是稍稍在網路上看了地圖,
出了台大醫院捷運站就決定憑直覺走,
所以就整個很不怕死的鑽進真的很像迷宮的台大醫院,
而且常會走到那種很莫名其妙的小巷子,
只是因為自己覺得降好像是捷徑~
讓很多醫護人員覺得我怪怪的...
差點沒直接告訴我精神科在哪棟樓XD

雖然走的腳很酸,
但觀察到不少事物,
例如腫瘤科的人超多,看來台灣罹患癌症的人真的不少~
在醫院真的可以看到人生百態,
在同一個地方有人出生有人離世,有歡笑有悲傷,
真的很想找時間去醫院當志工,
聽聽那些平常擦身而過的那些陌生人的故事。

順利的走出台大醫院之後,過了馬路剛好經過立法院,
今天外面好像是某聯盟在抗議之類的,
一堆人圍在外面,還有幾台SNG車,
我經過的時候雖覺得好奇,
但我發覺我竟然不是很想知道他們在幹嘛,
或許對我來說,醫院中那些小老百姓的心聲要重要的多吧~
不過立法院側門的警衛很帥喔:P

拐了個彎就到了外交部事務局,
進去之後發覺來辦護照的人不少,
本來擔心會等很久,
沒想到填完資料領了號碼排不到三分鐘就輪到我了~
可是糟糕的是我交的照片不合格= ="
幸好如伶朋友在那工作,不然那麼遠我實在不想再跑一趟呀~~

回程的時候我愛玩的天性又發作了,
決定不要走來時的路,再找另一條捷徑,
不過這次....我失敗了Orz........
整個人就是鬼打牆一直走到同樣的死角,
跟服務人員詢問才發現原來出口就在很明顯的地方,
果然人是盲目的呀~一陷進某種境地之後就會視而不見~
結果走到捷運站的時候我的腳已經痛到不行了>"<

回到家後,
上了下網就前往家教學生家,
不是我愛說這個學生,她真的很讓我失望,
我是很不喜歡生氣也不喜歡罵人的老師,
但是她的態度實在讓我很想放棄,
所以今天我故意跟她抬起槓來,
要辯就來辯呀!想當年本小姐可得過全國辯論賽的最佳辯士耶!
跟我耍嘴皮子!找死~
這孩子真的被寵壞了~
要不是她媽媽那麼好,我早就走人了!
上完家教馬上打電話跟羅抱怨,
抱怨完我就氣消了~
有時候真開心我是個很容易就快樂的人~哈~
而且明天羅會抱他家小乖來我家玩,超期待的啦!

今天發生的事情或許很普通,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想記下來~
而且一直到現在我的精神都還很好,
找到不少好音樂跟好電影,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對了,
如果你真的看完這篇,
而且前提是你不認識我的話....
我想你應該不是很無聊就是某條神經跟我一樣奇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