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許多事,我學會和陌生人說話,
下雨的時候我學著不再感到沮喪,
下午三點之後不輕易感到厭倦,
輸給世界的時候不會伏在桌上哭泣,

我學會散很長很慢的步,
聽見流言蜚語的時候會吃吃發笑,
並且不再認為自己應該為月亮陰暗的那一面負責。

我總是想得太多,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並且不再否認。



                                                                                                         By 柯裕棻"恍惚的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