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袁惟仁  編曲: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很喜歡那英的嗓音,也很愛她東北大妞的個性,
但這首歌卻是因為蕭敬騰小弟唱了之後我才發現的Orz......
有趣的是這首歌的作者剛好就是星光評審袁惟仁~

這首歌很簡單,但卻很動人~
放上來的是那英姊原唱的版本,
沒放敬騰小弟的一方面是因為我手上他的版本音質不好,
另一方面是yam的影音跟我相衝不給我上傳= ="
待我找找其他上傳空間之後再看看吧~

話說這禮拜敬騰小弟落淚,
電視前不知道有多少姐姐妹妹們也跟著心碎了呀XD
真是個認真上進惹人疼的孩子(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