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有點複雜,
就是趙老師的弟弟在紐約大學教書,
他的同事要來台灣講學,所以他同事的女兒也會跟著來,
所以趙老師的弟弟就拜託趙老師找人當伴遊,
帶他同事的女兒去逛逛台北~
因此如伶跟我今天就帶他去晃晃囉!

然後這位女生20歲,
是在美國出生的韓國人~
名字叫做瑪格麗特,
看起來很成熟,個性也很成熟,
人很好很客氣~

一開始我們帶他去吃鼎泰豐,
點了假日限定的小籠湯包,
接著就帶他去逛西門町,
跟他介紹了一下紅樓的歷史跟內部擺設,
然後就去體驗了我大概五百年沒拍的大頭貼XD
總之整個驚慌失措~而且選錯機子拍起來很黃.....
接著一定要讓她喝杯珍奶順便再帶她看一下有名的老天祿滷味,
但她聽到鴨舌頭之類的就傻眼了~噗~
最後一個景點是龍山寺,
就告訴她一些祭拜的方式跟歷史,
還帶她買了香火袋~(下次我要回去求姻緣線:P)

大概就是降了~
瑪格整個很客氣還一直說要從美國寄禮物給我們!
希望今天她還愉快囉~
因為我很累,加上我作業寫不完Orz...
所以就先紀錄到這啦!

補充趣事兩則:

1. 我們在逛誠品南昌店的時候,
 逛到一家賣可愛火柴盒的櫃位,
 瑪格小姐問我們為什麼火柴盒要做那麼可愛,
 我們用英文跟他解釋完之後要離開那個櫃位時,
 店員小弟很大聲的用英文跟我們說:Goodbye!(真可愛呀XD)

2.在逛西門三年二組飾品店時,
 店員小姐很熱情的說喜歡跟我說可以拿起來看~
 我用英文解釋給瑪格聽時,
 店員指著瑪格跟如伶說他們兩個都只會說英文嗎?
 我哈哈笑指著如伶說他是台灣人啦!
 原來是因為如伶輪廓深被誤認為外國人~
 哪像我一看就是台灣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