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的飛機~
準備了那麼久終於要踏上旅程了,
心中有種帶有不安感的興奮~

不安的是因為行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如伶與她妹妹無法同行,
只剩兩個完全不會日文的傢伙,
第一次自助旅行就憑著一股衝動就上了~
昨天騎車時又被人擦撞,今天還跟老媽吵架...Orz......
因此今天我決定跟羅一起去拜個拜~

總之這些不順的事情,
我都把它想成說是因為老天爺要讓我把壞運在台灣先用完,
這樣我去日本之後就可以順利平安又快樂~

相信我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高二的時候不也是傻傻的就這麼住在波士頓一個月嗎!
雖然越大越謹慎也越膽小,
但我想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話說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到PTT的日本旅遊版求救,
得到了很多鼓勵跟幫助,
還遇到五個女生跟我們坐同班飛機,
住的也超近的~有約好相認一起坐電車喔~
台灣真是溫暖呀>///<*

最後要祝如伶妹妹早日康復,
等我們回來之後會告訴你們相關事項,
降子你們去的時候就可以更盡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