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芭莉絲希爾頓我又不認識你

前幾天竟然莫名其妙夢見芭莉絲希爾頓小姐抱著她的棕色吉娃娃,
不斷跟我抱怨她現在不管去到哪裡都要被政府監控,以防她再做出什麼糗事,
還說國安局逼迫她跟她的小狗住在慘不忍睹又小又破的公寓以便監視,
她帶我去那間公寓之後,我深深覺得國安局直接派暗殺部隊把這個白痴大小姐幹掉還比較好,
因為那間公寓明明就環境頗好,而且還有專人打掃很乾淨,
原來傳說中希爾頓飯店千金每天晚上不能睡在同一個房間的傳聞是真的XD
夢裡的我頭上一直掛著三條線,醒來的時候越想越好笑= ="



之二 老師肯用我的文章是我的榮幸

昨天在BBS上收到一封信,
是交大傳播的學生在為劉龍勳教授收集上課資料,
那堂課剛好是關於日本電影的,
說是希望把我寫的那篇"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的電影心得拿來當作上課題材~
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不過老師肯用我的文章是我的榮幸,當然是一口答應囉~
順便還希望對方如果教材或文章寫成可以寄給我一份,
讓我看了滿足一下虛榮心也好呀XD



之三 還是認真的點好

花了頗多時間讀了meeting要報告的文獻,
結果表現的算還不錯吧我想~
每次上台用自己的話把東西傳達出去,
看到台下的人點頭表示有聽進去被說服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我真的頗喜歡報告的~
後來報告完老師還特地來跟我拿PPT,真開心:D

雖然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但還是值得的,所以還是認真點好!
我會繼續認真的!(最好是降啦......)



之四 分享的感覺真好

每次看到好電影聽到好音樂都很想找人分享,
因為當有人跟你一同感受到那種感動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像今天用我的筆電報告時,
我的桌布被大家稱讚說很美,
問我是去哪裡找的,就讓我很開心~
不枉費我抓了那麼多美美的桌布~

找那麼多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才開心呀!
所以我還頗甘願作朋友間的大盤商,
反正我就是很容易開心嘛XD



之五 日正當空的星空下

表妹在八大工作的好處,就是常可以拿到好東西,
這次她送我兩張王力宏與玲木京香主演的電影日正當空的星空下特映會門票,
雖然對這部片沒特別感覺,但不去白不去~哈~
看完再跟大家說心得囉!




創作者介紹

a-siesta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如伶
  • 回應之一 <br />
    做夢夢到芭莉絲,so coooool~~我只有夢過布萊德彼特之類的!ㄏㄏ<br />
    回應之三<br />
    看來你論文是"精彩可期"囉!加油啦!共勉之<br />
    回應之四<br />
    那大盤商最近有沒有什麼貼心推薦呢?來分享一下吧!<br />
    最近很想唱歌說,大盤商快叫林艾拉來招集一下~~<br />
  • cineole
  • <br />
    回應回應之一<br />
    我還比較想夢到布萊德哩!雖然他很臭...<br />
    <br />
    回應回應之三<br />
    我怎麼覺得你說這句話的感覺很像李太后...<br />
    還精采可期哩= ="我弄完那兩篇文獻之後又掉入打混深淵了Orz<br />
    <br />
    回應回應之四<br />
    我最近喔~推薦一部日劇叫做"螢之光",<br />
    個人看了非常有感覺!想看可以跟大盤商我連絡~<br />
    話說林艾拉最近不知道在幹麻,總覺得很忙的感覺,<br />
    而且每次唱歌都馬只招集的到我們三個= ="<br />
    還是你們想跟我朋友一起唱哈哈~<br />
  • annasui0901
  • 姊...我不是在八大上班啦(雖然我很想)<br />
    我們公司是有跟八大合作<br />
    八大電視台上播ㄉ韓劇是由我們公司代理發行ㄉ<br />
    所以別搞錯唷!!<br />
    以後還有電影票在跟你說<br />
    2張夠ㄇ?我可以在多拿ㄍ幾張<br />
    但不能太多唷!!
  • cineole
  • <br />
    哈哈因為妳們公司很多節目都在八大播咩~<br />
    我才會以為妳在八大上班啦!<br />
    無論在哪裡工作,只要有好康能跟我分享就好哈哈XD<br />
    以後我家有好菜可以吃我也會記得叫妳來的~~<br />
    謝謝妳今天的五十嵐喔!<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