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生那麼重的病了~
讓我整整銷聲匿跡一星期XD

生病的感覺有夠之恐怖的!
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躺到我都發慌了~
猛發燒整個呼吸道都被膿塞滿,
全身忽冷忽熱卻流不出汗,
吃藥吃到現在心臟還在悶,很怕自己突然暴斃......
一點胃口都沒有,所以病了五天的代價就是爆瘦五公斤 ̄□ ̄|||
阿公阿嬤還怕我是因為七月沖犯到什麼,
拿東港王爺公的淨符讓我喝跟洗臉~

總之我不要再生病了!受不了!
雖然老媽會對我特溫柔特好,
但生病真的很折騰人~不要再來一次了!

希望大伯的病也能快快好轉,
很擔心老爸這樣每天晚上在加護病房看身體會受不了,
最近家裡事情真多我要更加油,趕快打起精神讀書賺錢!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