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影黃金羅盤官方網站提供的一個小遊戲,可以測出屬於你的精靈。
精靈在此書中稱為Daemon(那個ae其實是kk音標裡面的蝴蝶e),
這個單字發音跟英文的惡魔相同(我想又是作者故意的吧XD)~

在黃金羅盤當中每個人身邊都一定會有一個精靈(惡魔?!),
人與精靈是密不可分的,他們的關係極為密切,人死精靈死,精靈死了人也會死;
而成人之後精靈才會固定形狀,固定後的形狀也指涉了你成為了哪一種大人。

所以這個小遊戲就可以測出你的精靈是哪種,
我測出來的精靈是Lord Asriel的雪豹耶!超酷~
網站還提供你程式碼可以直接貼到網頁上,
也可以寄回自己的信箱喔~大家可以去玩玩!

不過現在黃金羅盤的那個電影官網雖然一進去可以選語言,
但根據我昨天試過的結果是簡體或繁體的中文網站都好像還沒建好~
所以就先點英文的去看吧!

網址在此: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

另外這個官網個人覺得做得還滿棒的~
他們甚至把整個真理探測儀做出來了!(也就是所謂的黃金羅盤)
也把羅盤的每個符號的意義都寫出來,你還可以自己去轉動那三根指針
雖然沒寫出探測後的結果(畢竟我們也不是Lyra),但還是真的很有趣~
如果看過書的人應該了解我的開心~超帥的!一定要去玩玩看~
是在網站的"the Alethiometer"選項喔~


最後補上我弟的Daemon,是隻老虎呢哈哈~
我是豹他是老虎,真不愧是姊弟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