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認錯!
他真的是Heath Ledger!

他在明年七月要上映的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中
演出"Joker"這個角色,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帥啦 ~~~

到底是哪位天才找Heayh Ledger來演小丑的?!
這個角色是我在蝙蝠俠裡面最愛的反派角色呀~~

舊版是由Jack Nicholson演的,
他原本就有點瘋狂的氣質
(是因為演了飛越杜鵑窩整個出不來嗎XD)
正因為如此Jack Nicholson的確精彩呈現了小丑這個角色~
所以我當初就很擔心他們會找誰來演出新一代的小丑,
結果找了Heayh Ledger!真是神來之筆呀~
想必他一定會演出一個不同以往的Joker!超期待!
再加上我也非常愛的Christian Bale
(我從他太陽帝國時期就愛上他了
我整個非常期待"The Dark Knight"的上映~不要讓我失望呀~

以下是我找到的盜錄版的trailer,
誰叫片商整個超級保密~目前放出來的正式預告只有聲音~
還好有萬能的網友才有了這個影片,
看了整個心癢癢~太帥啦~~我好期待喔~~~





後來我突然發覺我喜歡的男星,
似乎都帶有一點Psycho或病態的氣質
而且通常都演過不正常的角色…
我真糟糕呀嘖嘖~該不會我內心深處也是個變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