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啦~這篇是用來閒話家常~
順便放一些我亂拍的生活片段的~
所以沒內容喔!請慎入

話說我最近肌腱炎剛好~
結果換成交感神經失調了
眼皮整整給他跳了六天了(昏倒)…
但是這真的沒辦法呀,
論文要寫網站要做小論文也要投~
唉~我想要趕快休息啦 ~~~

不過雖然忙,這幾個月總結來說還是頗藝文的呢!





上面這個是我們樹林很有名的一家餡餅~
他的豬肉餡餅我從小吃到大~超好吃的
三不五時我在電腦前認真時,家人就會買來給我解解饞~
不過最近好像因為物價上揚變貴了,也變小了呢~



這是有天我心血來潮,想好好善待自己來畫個指甲,
所以就用艾杜紗的巧克力色,然後指端再加上亮片,
自己以為是成熟的法式幽雅風啦~
結果因為太忙,只有前一兩天美美的,
後來就只剩斑駁的痕跡在手上了




收到莉臻喜餅的那天,可以說是這個月來我最開心的一天
可能是因為接收到她的喜氣,讓我精神好心情也好!
那天除了看到莉臻的另一半之外,
後來表哥表妹也來我家聚會~整個很熱鬧呢!



女人壓力一大或是生活一無聊就會想亂買東西,
所以這時候我都很愛亂逛便利商店買小東西犒賞自己,
這是我最近買的不二家限定版,35元裡面只有三顆糖果
不過反正重點是盒子啦~超可愛的~



收到從東京寄來的賀年卡讓我嚇了一大跳!
仔細一看才發覺是曾住過的上野之家寄來的~
真的好貼心呀讓我又想念起那段日本流浪的日子~
話說我的遊記就這麼斷頭了耶~我有空會補啦



這是數位遊戲式學習那堂課大家一起去北美館看
「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感覺很有趣呢~
真的好想買支時髦小偷回家呀~~



聯合公園的那場演唱會!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我生命中最搖滾的一晚!吼~~~



接著我就馬上恢復冷靜的文藝派XD
跟莉臻去看了我從大學就很期待的「九歌」~
真的很棒呢!



這是我昨天去看的小劇團演出~
我會闢單文獨寫!所以這裡就不多說啦~

接下來還有我去年就想看的「情慾克林姆」上映,
以及EASON的演唱會~整個就是很豐富呀!
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去看2008年的春鬥~
嗚~要是我是有錢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