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永遠是痛苦的~


論文計畫口試加上網站實作成果展
整個搞得我歇斯底里精神萎靡身體一堆問題,
脊椎痛是老毛病了,用電腦用到肌腱炎也無可厚非,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病:顏面神經失調……

起因是我的右下眼皮開始狂跳,
不過跳眼皮嘛難免的事~不以為意的我完全不予理會~
結果三天過去了~一個禮拜過去了~
它還是在跳!而且越跳越猛!
我超害怕自己是不是腦中風之類的~
所以趕快直接衝去看眼科~

眼科周醫生很酷的看了我的眼睛說
有點乾,用眼過度,但是沒發炎,
所以眼睛會跳是你神經緊張~


整個就是一針見血~
本小姐向來就是個神經過敏的人
即使自己覺得心情愉悅
但自然而然壓力自己就會累積,
不過問題是我無法休息呀………

所以我帶著照片中的那兩瓶眼藥回家之後,
每天點眼皮還是不定期跳,跳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XD
好想趕快休息呀~~~


媽媽我不想再爆肝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