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寫完最後一份作業之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還是不能太偷懶,但至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所以最近很開心的睡覺吃飯看電影讀書了起來,
也順便把過去累積的一些相片整理出來囉!



之前草莓季的時候早餐最愛買的土司~
一開始是如伶介紹的,後來就上癮了!
裡面有滿滿的草莓跟其他新鮮水果,只賣30元呢!
是在科技大樓站旁的大拇指早餐店~


很得人疼的羅小乖,
冬天的時候真想養一隻狗來抱!


很高級的太魯閣號,
每次坐到都有賺到的感覺,
樹林車站是大站真好~


最近好久沒游泳啦~
之後天氣好點趕快來把游泳卷用完吧!
這是我加附近的溫水游泳池,設備還不錯又乾淨~
離家又近真開心呀~


這好像是07年五六月的事情了,
樹林大拜拜,有個宮舉行的爬刀梯跟針山儀式,
所有議員都要上去呢!本來想說一定會很有看頭,
但後來發覺除了乩童一個人來真的之外,
其他人都是踩旁邊的木頭
不過雖然乩童是來真的,
但是照那個刀擺的角度根本就不會傷人呀~
針山大家也都知道是噱頭了…所以…


嬿茵請我之的濟州島名產巧克力,
我選的是仙人掌果口味,吃起來很不錯呢~


借圖書館的書在書中發現的書籤,是英國博物館的呢!
不知道是哪位迷糊的同學忘了拿走的~
其實我也幹過這種事情啦
最近才把統計筆記忘在統計書中,
還了書過了一個月又去借書時,竟然發覺我的筆記還在~哈哈~


最近花大錢買下的進口筆記本背面,
已經開始很認真在寫囉~
所以比較內心的東西可能就不會放上來這裡了~


昨天去買東西意外發現的超懷念糖果!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明治巧喜糖優格口味!
真的超好吃的!一吃回憶都回來了~~
不過一顆小小的糖果就要4元,還真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