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寒假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趁現在有閒情就把之前買的一些日貨分享給大家吧!


首先要分享的是跟LA買的綠色厚質蝴蝶結洋裝,

(後面是我小弟,為保護當事人以馬賽克處理XD)

這件洋裝的公主袖與蝴蝶結都是我最愛的元素,
而且可以造成胸前很偉大的幻象
然後下面的裙襬是傘狀的又可以遮小腹~
加上質料真的頗厚的,
所以冬天穿上個褲襪與靴子加圍巾就很暖喔~

大圍巾是我趁佐丹奴打折的時候買的,
又大條又暖才300元呢~
靴子的話是KAZANA之前很紅的雙銅釦帥挺軍靴深咖色,
除了一開始穿底非常硬之外,其他我都很滿意~
是我冬天最實搭的靴子!

再來是跟cookie買的球球長版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可愛也很實搭,看起來顯瘦,
但問題是他的質料很容易透風,不太適合在冷天氣穿~
那天我拿到衣服很開心的穿出去時抖了一整天XD
以下是全身照與近照~


再來是人家送的moussy格紋洋裝,
這件洋裝質感非常好,不過袖子頗長,
平時我都喜歡捲成七分袖穿,
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而且這件洋裝貼心的是,
他有附上可以捲袖子的鈕釦與帶子,
所以袖子捲起來會很好看喔~


再來是買轉賣繪里的寶石串珠雪紡紗洋裝,

這件洋裝真的穿起來很美,
領口跟袖口都有可愛的蕾絲邊,
袖子有點公主袖長度也剛好~

不過缺點就是只有薄薄的一件雪紡紗,
裡面一定要內搭也不能在冷天穿,
再來就是它胸圍那一圈對我來說有點小,
每次穿他都覺得自己在練軟骨功

再來也是轉賣的archives的復古碎花洋裝,

這件的質感很好,雖然買來的時候有個小破洞,
但因為很喜歡還是留下了~
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是有點長呢(蓋過膝蓋了…)
希望看起來不會很矮呀

最後一件是我去東京買的uniqlo的牛仔短裙,
那時候打折才九百多日圓吧超便宜~
好看好穿又好搭~買到超開心的!


其實我去日本的時候還買了很多,
不過要一一整理出來真的有點累呀~
大家有想看再跟我說吧XD

然後待會會再分享日貨包包篇,
本來打算寫在同一篇但後來發覺篇幅太長了,
裡面有jeansis扣環包,還有我去日本買的兩個包包~
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