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接下來就要來分享我心愛的包包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第一個要來分享的是Jeansis的咖啡色扣環包
當初看到這個包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
剛好dawa有帶而且賣的比較便宜,
所以我很快就給他下標了!
以下是正面照與背面照:

這個包包真的非常美,
整體的質感跟細節都很精緻~
拿到的時候我整個人超開心的
扣環與拉線細節照:

包包開口處還鑲了一圈皮,
裡面的分隔也很細緻,
底板還可以拿起來當隔版,
而且底板也跟包包內裡一樣包上很厚實的布料喔~


不過這個包包有個很大的致命傷~
就是它很臭~~~
不是那種皮質的臭喔!是化學藥物很刺鼻的臭~
我已經擦過它晾過它還塞香氛袋到裡面也沒用,
讓我超痛苦的~我該拿它怎麼辦呀??
如果大家出門在捷運上遇到一個帶著臭包包的女生,
請不要歧視她好嗎

再來分享第二個包包,
是BLEU BLEUET的點點格紋拼布蕾絲手提包,
這是我在東京上野車站買的,
BLEU BLEUET這家店是我去日本的最愛之一~
東西便宜又可愛~每經過一次就逛一次!
當初看到這個包包我就知道非買不可了,
因為它實在太可愛又太好搭了

上半部是點點下半部是綠格紋,
中間由白色的蕾絲拼接起來,整個就是超可愛!

手把的皮質跟內部口袋的細節都很仔細喔!
這真是個好店~推薦給大家~



最後一個包包是在竹下通買的奶茶色多分隔側背包,
當初在竹下通一家賣鞋子的小店裡看到它,
才一兩千日圓但是質感頗好容量又大,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實品顏色比較近右邊那張圖,
我自己還很無聊的把巴黎小孩福袋裡的手鍊當裝飾~


其實這個包包外表看起來很正常,
但裡面可是有玄機的~科科~
我之所以會說他容量很大,
就是因為它除了旁邊兩個大側袋之外,
中間肚子部分還可以扒開來~

看到中間那個磁扣了嗎~扒開來就變成這樣了~
(包包:「大家看到我的肚皮了真害羞」)

而且中間那個大夾層裡面也沒鬆懈,
還有兩個有鑲著點點布邊的口袋~


有沒有整個很貼心呀~

自從我買了第一個日貨包包之後,
我就再也不想買其他的有的沒的的包包了,
最主要是因為日貨包包的做工都很細膩,
只要合理使用的話又可以使用很久~
像是之前很紅的abc蝴蝶結包,
雖然很多人說不耐用,但我就用到現在還很愛呢!
如果可以用一兩千元買到這種包,
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所以說呀~日貨真是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