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花了七百元在純品網買了一本年曆記事本,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年曆本了!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習慣每年買一本年曆型記事本來用,
但是我迷糊到連事情寫在記事本上我都會忘記看,
或是連記事本我都會弄不見的事情層出不窮後,
我就轉而只用Rainlender這個軟體,
畢竟我每天都會開電腦看到桌面~

所以我已經有好幾年沒買年曆記事本了,
因此也逐漸失去了那種紙筆接觸的浪漫感覺,
畢竟在這方面我是個很old school的人~
寫網誌跟自己一筆筆寫下的心情就是不同,
連口吻筆觸甚至是思考方式都相異,
所以看到純品網的精美進口年曆本時,
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了它當自己的新年禮物~
重溫過去那種記錄心情點滴的歲月。

我挑的這本年曆本叫做「Secret Misty」(迷霧),
封面就是鑰匙孔望出去的一片迷霧莊園,
裡面有著一個小女孩與她的奇想動物朋友們,
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很愛的一本書叫做秘密花園,
而這樣的意境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秘密基地,
而這本年曆本正好就可以開啟並儲存這些幻想~
等到以後再次翻開這本年曆時,
這些幻想就會重新復甦再次活躍…

這本年曆的設計者或許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他在翻開年曆本的第一頁的書側上就寫上:
「Open and awake and alive.」


書背的圖案則是懸掛著三把鑰匙與一個皇冠,
上面寫著:「The spell was broken」,
有那個女生不為魔咒與迷幻的事物著迷呢~


而且這一本年曆本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僅有個同色系並有銅釦的繫帶,

裡面每一頁的構圖與氛圍都不同,讓人愛不釋手



我還為了搭配這美美的年曆本,
去買了可愛的膠帶來貼照片與票根~


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不用隱藏自己,
可以毫無忌殫放肆狂想的秘密基地,
這讓我突然想起Keane那首我很愛的歌「Somewhere Only We Know」,以及吳爾芙說的「自己的房間」,
因為保有這樣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
那等同是保有那個最真摯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