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覺我消失了很久XD
因為我寒假整個沈浸在遊戲的世界裡啦~~

這個寒假從頂溪大飯店尾牙開始我的遊戲假期,
一開始讓我整個著迷的NDSL的薩爾達傳說,
再來是不停用萬解的wii的BLEACH遊戲~
後來因為太想玩又沒錢買遊戲機,
所以直接去找了GBA的薩爾達玩,
結果我弟又推薦了我另一個很不錯的GBA遊戲牧場物語之後,
我就整個人陷在遊戲世界裡無法脫身了

牧場物語的畫面:

我已經玩到秋天了~
每天都在種菜養雞趕馬釣魚XD
整個超有趣的~我也想要有一座農場啦~~

薩爾達傳說畫面:

我個人最愛的遊戲類型就是融合解迷的RPG遊戲,
其中的經典當然是薩爾達啦!
那種解出謎題的感覺真的是太爽快了~

接下來就是去阿媽家吃年夜飯,
表哥帶的XBOX360的遊戲~
三國無雙五的呂小強真的很強,
不過也越來越像蟑螂了XD
偷騎他的赤兔馬感覺真好哈哈~
然後已經想玩很久的N3,
意外的只有開頭動畫好看,裡面感覺其實還好說…
接著是男生最愛的DOA
我意外的竟然是亂打高手哈哈哈~
亂按也按出一堆很強的絕招~
再來也是我期待很久的失落的奧德賽,
畫面果然很FF,整個質感很好,很想玩!
裡面的人物根本就是宮本武藏跟佐佐木小次郎呀!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佐佐木小次郎跟楊森啦~

最後一個遊戲就是仙劍二了XD
是表妹拿來我家的時候我順便玩的,
感覺比一代簡單多了~很適合拿來消遣用~

好了,我的遊戲分享到此結束
其實我的寒假也有做其他的事情啦!
接著就照慣例分享我照的有個沒有的照片啦~


這個長得很怪的東西叫做石榴,
吃起來非常麻煩但對女生身體非常好呢!
我後來甚至買了叫做石榴石的手鍊,
因為這種果實的顏色實在是太美啦~~


有天出去玩等老爸來接我時,
突然有個泡泡飄來我面前,舉起手本想把它戳破,
沒想到這個泡泡竟然就這樣黏在我手指上了!
心中一直覺得很神奇~想說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泡泡凝固?
結果回家我弟才冷冷的跟我說那是市售的不會破的神奇泡泡
對不起~我落伍了~


老爸五十五歲生日人家送來的蛋糕~
我則是送老爸一支手機~
老爸拿到手機之後沒事就玩得很開心XD
哈哈~有喜歡就好囉!



照慣例每次過年阿媽就是要煮一大堆菜~
吃到快吐的時候,然後大家就一起聚賭消耗熱量,
每次都是阿公阿媽當莊,然後他們都贏了就跑XD
過年真的很愉快呢!

這是我阿媽的新菜:

裡面是蝦與干貝,醬料是奇異果與美乃滋~
吃起來很清爽~我阿媽真厲害呀!

這道也是新菜,白果海參:

每次擺盤都很美不是我再說~
阿媽說每天八個白果身體會好喔!

雖然寒假大部分時間很糜爛,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一下下,
把小論文弄完今天也寄出去了
接下來就要好好開始來努力啦~
再三個多月我就要畢業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