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超有梗這句話可不是我說的,
是認識我媽的同學說的~
聽說他把我媽的趣事說給一個目前在服刑的大漢聽時,
那位平時逞兇鬥狠的大漢笑到眼淚飆出來XD

不過我媽是真的很妙,
今天我下樓時發現對面鄰居養的那隻狗又回來了,
之前那隻狗可能因為被關在籠子裡太久,
所以變得非常歇斯底里,常會追著人咬或是猛撞籠子,
有次晚上經過的時候看見牠發光的眼神,
我完全相信到這隻狗已經瘋了
所以我私下把牠取名為Psycho~
加上附近人的抗議這隻狗就被送走了~

不過今天竟然又看到牠在對面的簷下乘涼,
然後我走過去又直盯著我看,好像在打量我哪裡比較好咬
進了家門之後我問老媽怎麼狗又回來了,
老媽說:
「不知道耶~沒什麼好怕的啦~」
「今天齁,那隻狗早上一直吐,降子一直噁噁噁~」
(老媽開始用很誇張的表情跟聲音學狗吐)

「我看到牠一直吐,就故意走到牠前面學牠吐給牠看,
    結果牠就一直看我也沒怎樣呀,哈哈哈~」

老媽,我只能說我真搞不懂你在想啥XD
我想那隻狗一定傻眼了吧…
想說這位阿桑是怎麼了…幹嘛這樣故意刺激我…
要是我那隻瘋狗也是無言以對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裡那隻狗不是我家對面的瘋狗啦~
是我去東京上野照到的狗
牠被主人放在路邊然後一直被路人指指點點
看起來就是一臉很不耐煩的樣子~
剛好配合主題就拿來放一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