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覺我的Blog多了一些可愛的東西呀
最近愛上在部落格亂放東西啦!
尤其是那種Flash小遊戲我特別喜愛
這次在部落格右下角放上的是shockwave的拯救小羊遊戲~
裡面總共有三關
玩家要藉由移動木箱、炸彈與樓梯
來使小羊可以順利走進門中
要注意你第一個碰到的東西就得拿了
所以要先想好在從兩側拿東西吧~
然後炸彈只能炸掉木箱與土地
多的樓梯也可以當木箱來堆疊喔~

第一關最簡單
第二關多了炸彈
第三關則有兩隻小羊跟兩隻狼
小心別讓狼咬到小羊
提示大家一下木箱是可以壓死狼的!

我已經三關都破啦~
大家可以玩玩看,有破不了的再問我吧哈哈!
大家有喜歡這種小遊戲的話
我以後會不定期更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