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也太好看了!
本來就很想看,但因為在寫論文就給它忍住,
因為我知道這部劇的劇情超合我胃口,
我只要看了一定會欲罷不能……
忍了那麼久還是破功
我這個定力不夠的智障!!!
結果我真的中鏢了~~~
本來想說實在太累了來休閒一下,
結果現在忍不住想一直看呀

我這個人特別愛劇中人物有心靈創傷或是變態傾向的內容…
然後又愛俊男美女…Last Friend在這兩點上真的是集大成XD
不過裡面的角色設定跟氛圍,
不知為何一直讓我想到NANA呢~

現在我陷在一個是乾脆一次把它看完,
還是要保持論文進度的兩難局面中……
好痛苦~我好想繼續看喔天哪~~~

:不行喔!論文要維持進度不要分心!
:矮呀~一次看完就不會再想看了!快去看吧~


p.s.我才看到第三集,請不要爆我雷,我會恨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