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好的日劇結果被一個超鳥的結局毀了
編劇淺野大媽想不出新梗,也沒必要這樣惡搞吧!
還害我熬夜等著看...看完整個傻眼到睡不著!害我超怒的

為何瑠可跟小武被柯博文卡車迎面撞倒只是擦傷
那前面營造那麼久的氣氛是要整觀眾的嗎!
然後小武被姊姊XX的事情鋪陳那麼久,
結果瑠可一句你不想說就不要說就帶過了...
至少兩個人也來親一下,讓小武克服恐懼呀!
淺野大媽你以為面對面睡在帳棚早上起床深情對望就可以彌補我們嗎?!
人家斷背山已經演過了啦!!!
然後美知留不是說生小孩會危險嗎,結果還不是白白胖胖活的很好!
早產的小孩會那麼美才有鬼這個bug我也不想再說了(╯‵□′)╯︵ ┴─┴
要是我來寫的話,中間那段柯博文直接刪掉,
讓瑠可跟小武去醫院找美知留,然後美知留在醫院跟他們見面後太開心直接動胎氣,
(這樣他們劇組就不用又回美知留家拍一場,節省成本,看我想得多周到)
然後在生小孩過程中,美知留死了,小孩留下,
瑠可與小武帶回share house共同扶養她長大,
然後在整理美知留的遺物時發現一封沒寄出去的信,
裡面寫著(我連信都想好要怎麼寫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瑠可.小武.繪理與小倉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對我的一切,
總是在我感到孤獨悲傷時,陪伴在我身邊,
帶給我歡笑與繼續前進的希望,
請原諒我不告而別,因為在經過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明白了自己的問題在於太渴望從他人那裡得到愛情,
所以才會誤以為只要我不斷的付出就會得到回應.....

但我錯了,
因為我從來就沒真正的正視過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麼去獲得愛呢?

這點是瑠可妳教會我的,
當宗佑告訴我說妳喊著最愛美知留的人是我時,
我彷彿就此獲得了救贖,
因為在瑠可面前我不需要掩飾,
不論是悲傷.懦弱還是膽小的我,瑠可都不曾離去,
所以當我知道我懷了宗佑的孩子時,
我決定也要給這個孩子如此完整的愛

我要讓這個孩子學會瑠可的堅強.小武的溫柔.繪理的率真與小倉的親切
讓share house的大家給予我這些珍貴的禮物都在這個孩子身上延續,
然後我想或許我就可以開始學會愛自己.....
所以請大家再給我一段時間,
有一天我一定會帶著全新的自己與瑠美回到你們身邊!

對了,我懷的孩子產檢的結果是個女孩,
我決定取名為瑠美,瑠可的瑠,美知留的美,
裡面還包含小武名字的發音喔!

最後,請你們多多保重,
因為我是那麼期盼與你們再見的那天....

Because my dear friends,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那麼珍貴的朋友了....
You are my last and best friends:)


                                                     美知留 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瑠可與小武眼泛淚光,兩個人靠在一起抱著孩子,
瑠可對著孩子說:「瑠美,妳有一個很棒的媽媽呢」
然後鏡頭拉遠,這時候硬要來個最後一定要望夕陽或在海邊漫步的梗也OK啦~

總之,我已經自動在心中把last friend的結局替換成自己的版本了
誰叫原來結局唯一中肯的地方在美知留懷孕後的雙下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