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東京站★

一早起來又是靠Lawson過活,
不過由於是第一天到日本所以還是很認真的打扮了一下,
出門前往我們第一個預定景點:皇居與東京站~

本來很擔心的電車路線,
其實因為事前有認真做功課,
加上日本地鐵標示都很清楚,所以完全沒迷到什麼路,
看來自己之前是過於杞人憂天了~
感謝之前PTT版友的鼓勵與安慰呀!

中途換車經過秋葉原,
還幫宅男老弟與他朋友照了一下他們聖地的照片作紀念XD

到了東京站之後天氣還算不錯,
昨天看的氣象報告果然非常準!
這種沒出太陽又沒下雨的天氣最適合遊玩啦~



在車站附近照了照相,
就開始前往遠方的皇居,
結果中間路過新丸之內Building,
想說時間還早先進去晃晃,
沒料到這一晃就開啟了我們購物的深淵 ̄▽ ̄||





☆不是說要去皇居嗎......★


進入新丸之內building之後,
發覺我們之前估計的折扣季正是時候~
日本的第一波折扣季大約都是7/1號開始7/10號結束,
太好了~嘿嘿~摩拳擦掌開始瞎拼!



就這麼逛呀逛買呀買,
轉眼間我們竟然就在這間百貨耗掉一整個上午= ="
啊我們不是要去皇居繞繞嗎?
遙想就在的不遠處的皇居心中真的是無限感嘆呀XD

中午還是要吃飯補充個元氣,
所以我們就在新丸之內的地下街超市買了便當跟飲料,
沒想到我被看起來很健康的野菜一日所騙,
那個飲料喝起來根本像是濃縮蕃茄汁而且還放了五大匙鹽......
喝了兩口受不了就丟給養生天后羅同學解決~
我還是開心的喝我不健康的草莓優酪乳好了!





話說我在新丸之內逛到最喜歡的店就是BEAMS,
東西質感又好又便宜~打了折扣更划算~
推薦大家去日本時都可以晃晃囉!

然後龜毛女羅同學(外號真多)買包包的店員也超可愛,
他一開始就問我們是哪裡來的,是來旅遊的嗎?
不過他的英文我們實在聽不懂溝通了好一會(他們把travel唸成tolabal= ="),
當他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還以為我們台灣跟南韓一樣是半島,而且位置是在日本上方Orz...
旁邊的店員還糾正他說我們是島國在日本下方~

然後那位店員還很開心的問我們知不知道F4,
因為他超喜歡言承旭的哈哈~
真的是為國爭光呀~替F4拍拍手!






☆平價天堂原宿★

吃飽之後就前往我們第二個景點原宿,
出站之後發覺原宿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是整個很平價很青年的感覺,
東京站那裡根本是貴婦在逛的吧~

因為我們是在表參道口出來的,
所以就慢慢走向竹下通那裡,
中間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打扮,
看來我們西門町真的還不夠看耶!



到了竹下通之後,
當然是要先去造訪我親愛的Paris kids,
之前都是在網拍看到一點都不過癮,
終於來到本店當然要買個開心囉~
不過日幣315的價錢當然質感有一定限度啦,
像我後來買的一條項鍊帶一天就小褪色了......
不過便宜款式又可愛這點還是很吸引人~



話說原宿的東西在日本來說真的算很平價了!
而且他們平價的東西跟我們台灣平價的相較起來,
質感都好上許多~我真的親身體會到這點~

所以沿路買得很開心,
買累了當然還是要吃點東西恢復精力,
這時候當然要選擇竹下通最有名的可麗餅啦!

我們照著一般的常識找最多人排隊那間店買,
果真跟許多版友說的一樣,日本的可麗餅是軟皮的,會捲成像甜筒一樣,
店外都會有櫥窗展示每種口味,所以點的時候只要說號碼就好很方便~

我點了草莓冰淇淋香蕉口味,
羅因為生理期所以點了燻雞口味,
接著就坐在路邊的長凳開始進食XD
個人覺得還頗好吃的~不過沒有到非常特別的地步~





可是這時候我的眼睛開始劇痛,
畢竟平常我很少戴隱形眼鏡超過八小時,
這時候剛買的小花眼藥水就派上用場,
點了舒緩之後再戰一城~

逛逛逛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八點,
我們也就隨著人潮回到青春之家休息了~
當天晚上我真的眼睛爆痛,一直感覺有異物在角膜上,
還很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角膜破裂>"<
於是決定後面幾天都要素顏戴眼鏡上路,
沒想到這個決定似乎宣示了未來我們邋遢流浪漢的日子即將展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