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Kwan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Repeat *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Repeat #

安安靜靜


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總是反覆的聽著這首歌與這張專輯,
在冷冷的天裡,獨自穿越擁擠的街道與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