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從決定要去東京自助旅行到現在,
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功課看了多少網站呀~~
很感謝PTT日本旅遊版以及背包客棧的高手分享,
讓我從一開始的緊張與茫然,
到現在已經慢慢有進度中了~

目前預定行程為7/2~7/8共七天六夜,
前三天住在青春之家後三天則是上野之家,
先就訂房的程序來說好了,
青春之家有網頁還會要求你留下詳細資料,
下訂單後三天就必須會訂金過去(可匯全部或一半),
台灣也有客服電話而且還滿專業的~
但是他們的一般雅房只有兩間...
第一間在我們前一天已經被一個香港人訂走了,
剩下的經濟雅房幾乎都靠馬路,
不靠馬路的房間會比較小而且衛浴要跑到樓下用...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呀!

上野之家的話就整個很率性,
只留了聯絡電話,
打過去問之後他也只問你哪時候去定幾間房,
留聯絡電話跟姓名就好,
只要求你在出發前七到十天發mail過去確認,
並且告知對方正確班機號碼與時間~

雖然兩間差不了多遠,
但看來風格差滿多的~
希望到時候都能住得愉快~~

談個題外話,
為了要買相關的旅遊書籍
我在網路上看了許久,
決定選擇最便宜的搜主意網路書店,
想不到4/16號訂到現在,
訂單狀況還是給我顯示準備出貨中!
4/22那天用他們的客服系統寫信詢問,
到今天都沒回音!!
等到受不了剛剛直接想打電話過去,
連續打兩次電話都是通話中!!!
打第三次才接通,
直接劈頭跟他說我等太久要取消訂單,
還好客服小姐態度不錯馬上幫我處理~
之前買誠品跟博客來的書從來都沒有這種情形!!!
以後再也不會跟他們買了!
真不該貪小便宜的~~
搜主意果然是餿主意!!!

接下來就是確定機票與排行程,
我也得趕快去辦護照跟國際學生證呀~~
還有趁匯率低去換日幣,
不過不知道要帶多少錢比較好說...
是不是該辦張卡帶著用哩...

不過期中考連著期末考,
外加電腦動畫作業跟我遙遙無期的論文Orz.....
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