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跟艾拉為了ID報告跟著小豬去到他們南山人壽的教育訓練現場,
搜括了需要的資料之後就在十一點多快快的離開了Orz.......
畢竟我們實在是志不在此~不過真的很感謝小豬給我們那麼多幫助!

接著由於時間太早完全超乎我們預期之外,
艾拉的拳擊時間跟我的剪髮時間都是在遙遠的下午兩點,
只好在這之間去慢慢的吃個午餐,
話說我們路經101的"LOVE"雕像時,
正好撞見一對情侶在吵架(也太會選場景了吧XD),
女生哭著走掉,男生竟然也甩頭就走= ="
不過後來還是忍不住折回來,中途我還跟他四眼相對,差點沒笑出來~
整個就是演瓊瑤呀~要不要淚眼相望奔向對方抱起來轉三圈哩~
我們有帶腳架可以幫你們錄起來!

後來在新光的地下美食街站著茅坑不拉屎的硬聊到快一點,
好不容易開始各自前往目的地~
在我要到公館站捷運途中竟然又給我遇見一對吵架的情侶,
女生臉超臭背對男生,男生面帶無奈默默無言,
兩個人一直在演內心戲,害我這個觀眾差點按耐不住拍桌大罵拖戲~噗~

後來照著艾拉的指示順利的找到了奧創,
走了它那又小又窄的階梯上去,
發覺這間店沒有想像中的氣派豪華,
裝潢是以白色為基調,
走的是很清爽launge bar風格,
一進去櫃檯小妹就很熱情的招呼,
塡完資料之後就坐在長椅上等我指定的設計師ring,
不愧是奧創最熱門設計師,
我預約兩點,真正開始剪是兩點半的事情了,
可是在這之間小妹有先幫我洗頭烘頭,
又有電視可以看(剛好在播我愛的IWGP),所以不算太難熬,
話說他們洗頭的服務真好,有按摩椅加上很舒服的頭皮按摩,
然後又給我放那種迷幻風格的音樂,
害我差點沒給他睡著~

我一進去的時候其實就猜到那位穿的黑色細肩帶跟短褲的正妹是ring,
果然走過來幫我剪頭髮的就是她,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填資料的時候亂勾了一項"想要保持原有風格",
所以一開始她有點認定我只是來修修頭髮,所以沒給我什麼意見
讓本來抱著我的頭就交給妳全權決定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她就建議我還沒有很大的心理準備之後不要輕易剪短髮,
像她自己就是留了五六年長髮最近也想剪,但尚在心理建設中,
後來就決定在我原有的頭髮改變層次與瀏海,然後加上正在特惠的水療護髮,
在剪頭髮的時候ring果然是個很好聊天的人,
原來她才大我一歲(明明就看起來比我年輕很多...)
而且從14歲就開始做美髮了(真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重點是,這時候電視開始播起超級星光大道,
ring開始大喊說:我超喜歡林宥嘉的!
結果話匣子就這麼打開了XD
因為ring的電腦不好,
但是她為了得到林宥嘉消息叫她朋友幫她去奇摩註冊帳號,
然後我就開始跟她說一堆PTT星光版的八卦,
害她不斷驚呼,頭髮也越剪越慢,
眼尖的我還發現身邊的女孩們都露出會意的微笑XD
我只能說星光迷真的處處是呀!

後來剪完頭髮之後,
ring還親自幫我拿包包算錢,
真的是服務很周到很親切,
剪的髮型雖然簡單但是讓我很自在,
回家之後備受我媽稱讚(這是重點)...
我要離開的時候ring還一直說希望妳喜歡喔~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價錢也很合理總共800元,
頗推薦大家去那裡剪剪頭髮的~

我想以後有空或許還是會去找ring剪吧,
畢竟多個一兩百元的價錢可以有更好的享受,
個人覺得很值得啦~~

不過晚上有點樂極生悲......
我竟然吃pizza吃到不明硬物,
把我的小臼齒崩斷了一小塊>"<
週一要去看牙醫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