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唯一的妳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現在幾乎每天都要聽一遍!
敬騰小弟在星光唱的歌裡面,個人覺得表現最好的是這首~
或許也因為是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震撼最大吧~
畢竟在那之前我可是一直都是總威兄的忠實Fans XD
(話說咱們總威兄可是越來越帥啦~)

希望星光幫跟敬騰小弟都能加油!
不管未來如何都要繼續快快樂樂認真的唱歌喔~


突然想到星光大道完結篇那時候我人在東京耶!!!!!
喔不>O<"~~~~~~~~~~~~~~~~~~~~~~~~~


誰可以幫我錄全集?!
我請你吃大餐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