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金曲獎還好我有看到這段(淚)!

隨著年紀增長,
還有金曲獎越辦越濫的趨勢,
今年的金曲獎我差點就忘了是哪時候舉辦= ="
不過吃飯的時候意外轉到就看了一會~
就讓我看到今年金曲獎個人覺得最棒的一段!

蔡琴是我媽最愛的歌手之一,
所以從小我可以說是聽她的歌長大的,
我懷疑我之後偏愛的女歌手聲音都是偏低沉的,
有可能是受到她的影響~

蔡琴的歌聲已經不用再說,
她的歌也是曲曲經典動人,
而她的舞台魅力,我想昨天大家都見識到了~
她一出場那種氣勢那種風華,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巨星了!

聽她唱歌我只有起雞皮疙瘩跟感動的份,
最後看到那些為了日韓年輕歌手而來的小朋友,
跟著蔡琴一起合唱恰似你的溫柔時,
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眼眶泛淚呀(〒︵〒)

蔡琴我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點題外話,
昨天看到黃建為拿獎超開心的!
雖然也是不久前才接觸到他的音樂,
但他音樂的獨特與舒服是歌壇十分少見的~
跟大家推薦他的音樂啦!他得獎是實至名歸!

還有昨天見到好久不見的陳建年,
他還是那麼可愛憨厚,
看到他上台領獎好像見到一個老朋友,
當他說到要感謝長官時,
真的讓我笑開懷XD
之後有空一定要去蘭嶼看看他哈哈~

然後林生祥真的很酷!
很慚愧的是我對客語音樂接觸並不多,
只聽過生祥還有謝宇威的幾首歌,
但是他們歌曲裡面對土地與人民的濃厚情感,
就讓我對他們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特別喜歡生祥的"臨暗"跟謝宇威的"花樹下"~
昨天聽到生祥表演新專輯"種樹",
又讓我聽到一首曲調簡單卻動聽,歌詞簡單卻又意義深遠好歌,
加上生祥很酷的拒領獎座XD
更讓我佩服這種有所堅持的人!生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