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版友寫信說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所以我就照了些照片給大家看囉~
我要分享的是激似這雙樂天涼鞋的鞋子:
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53394/

我是買米白色的那雙
差別只在樂天那雙在鞋跟的地方有包麻繩
還有扣環處跟商標不同而已

有打光照

沒打光照


顏色比較接近有打光那張的乳白色
當初我是在上野車站附近的某家百貨買的
大約是兩三千日圓吧~個人覺得CP值很高~
皮很軟很好穿第一次穿完全沒磨腳
跟高也剛剛好非常舒服
讓我穿著從新宿逛到六本木在到惠比壽花園腳都沒酸
跟我同行的朋友試穿了這雙鞋之後
馬上說她也要買一雙~只可惜那時候我們已經回台灣了XD

側面照(已經穿的有點磨損請見諒)


扣環細部照

我這雙是用扣子扣的
個人覺得樂天那雙的扣環比較好
因為扣子拉扯久了我怕會壞~

鞋跟的部分是木紋參雜一點金色亮點


以下就是實穿照囉~

側面

正面(小指有點紅是因為今天穿新mini鞋出門啦XD)

俯瞰

全身實穿照
(這是我在惠比壽花園照的相片啦~穿起來還滿修飾腿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