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青春~哈哈哈~

首先我要道個歉
因為下面那篇文章我嚇到很多人,
雖然我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但還是擺脫不了雙魚善感的個性啦~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謝謝啦

我覺得爸媽可能也是因為發覺我偷哭,
所以我寫完那篇文章的隔天他們就裝沒事問我要怎麼去學校XD
不過反倒是我小弟比較慘,第一次基測落榜......
後來當天他就沒去了......
但他恢復的很快,現在又繼續打電動中

話說這次的畢典真的很開心!
雖然好早就得起床集合,
但是看到同學們精神就好起來了,
大家領完胸花跟碩士服之後,
就開始汗流浹背但很歡樂的一天~
不過因為事情實在太瑣碎,
所以下面我會寫得很片段喔

先是跟李老師在禮堂前大合照,
李老師真的走路無敵快,害我們拖著碩士袍猛追,
到了會場之後,雖然沒有中正大,
但是整個就是很溫馨(個人覺得心境影響佔很大部分)~


後來李昌鈺博士出現的時候更是掀起一波高潮,
我們學校也是有很帥氣的校友的(得意)!
常上大話新聞整個很綜藝的校長頒發榮譽博士給他:


他離開的時候大家都衝過去跟他握手,
手超厚超溫暖,人也好親切,
下次遇到他我要大喊他學長


另外在典禮會場也照了不少白癡的照片,
例如說以下的這張「害羞的碩士生畢業了」XD:


重點項目撥穗一定也是要照一下的!


接下來典禮結束後我就跑出去接爸媽,
他們能來我真的超開心的!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接下來又是不斷的瘋狂照相,
整個超歡樂的~哈哈~
期待週三的歡唱派對囉!


典禮結束後我請爸媽吃藏月時,
還遇到張濬憲跟他爸媽,
感覺藏月變難吃了....不過店員人很好,
還會跟我們說哪道菜吃不飽不要點XD

吃完飯又跟如伶跑去中山站逛,
不過兩個人才晃一下就整個很累攤在摩斯喝飲料,
沒想到人來瘋羅同學又打電話來拖我去逛台北後站,
藉口說是要幫我慶祝畢業,其實是自己想逛吧哈哈~
所以去小穎店取完之後,
又跑去台北跟羅還有張先生建興會合~

才逛了不到兩小時,我的眼皮就開始往下掉了....
所以我們後來又跑去台北車站微風吃東西,
95牛排館很不錯呢~跟大家推薦一下~
另外那裡的光線很好,照起來皮膚很美哈哈!


後來回家前我還買了一張Jason Mraz的新專輯當自己的畢業禮物,
還是沒有歌詞本 但超好聽的啦!!!


隔天晚上又跟君怡與瓊月學姐去吃四川華神,
真的好吃耶!湯頭好香~料也都很好吃!
我迷上麻薯跟蛋腸了!煮王子麵跟鴨血也超棒!

然後感謝君怡學姐請我們吃飯~還一直稱讚我的頭髮
還遇到可愛的生活工廠店員一起來抄髮廊的電話XD
回家坐捷運的時候我還很糗的在月台哭了,
感謝學姐們的安慰,君怡還給我超可愛kitty面紙,
感覺雖然跟他們好久沒見,還是一點都沒距離的感覺呢!

本來今天還要跟羅還有許去吃品田,
但許臨時有事取消了,
也好啦~不然我論文都沒寫超心虛的

總而言之這幾天真的都很開心!
謝謝給我歡樂、關懷與陪伴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