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被朋友說我變了很多,
但有時候過去那個幼稚鬼還是會突然跳出來作祟~
最近很無聊的發現自己不甚喜歡的人,
分別有了跟我一樣的外套與洋裝……
當下的感覺實在是有點不爽

自己心中一直有OS說:
就憑你這種人也配穿這種衣服!
或是這傢伙眼光哪裡有那麼好!切!
不然就是更無聊的想說,本小姐穿起來比較美!

但後來想想,自己降真的很小心眼,
所以就跑去問別人他們遇到這種事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幼稚又怎樣!小心眼又怎樣!
我這個人很難討厭人,
會真的討厭對方通常是因為對方對我做了很過份的事情,
所以可惡的你們,滾遠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