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那個喜歡著你的我。

不知為何今晚又重溫起那段歲月,
看著一篇篇為你或悲或喜的心情,
眼眶又熱了起來。

那時候的我,很稚氣,
但卻也有著現在的我無法擁有的勇氣,
才能夠承擔著那樣子沉重的心情偷偷戀著你,
把自己的情緒交在你掌中,
任你有意無意的拉扯著我的心。

拾起的那些記憶碎片,
依舊是那樣的璀璨美麗,
但發光的不再是你,
而是那個喜歡你的自己,
珍惜的更是自己喜歡你的那種心情。

所以要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曾讓我擁有那麼美的心情,
謝謝你重新讓我愛上20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