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今天為啥那麼多瀏覽人次呀?!

之前有次單日破千是因為我把心得文貼在ptt,
但最近我都很單純的在使用網誌呀~
為啥人數單日人次已經超過450人,總人數爆3000人了???
而且還有人留言給我呢!超黑皮>///<*

好恐怖喔~
該不會是無名在整修吧?
本來今天打算趁無名快要來貼個之前蒐集的一些資訊,
結果我回個文弄一下就快到我的睡眠時間了XD
(所以親愛的柳樂優彌.Ryan Gosling跟小野小町咱們只好改天在面市了~)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大家收看!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寫一些微薄的心得與文章的哈哈~
然後就如我貼的圖片裡所說的一樣:


Hello!
& Always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