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買票的時候,
由於如伶跟如伶妹人在日本,
所以我身負重任要去金石堂排隊買票,
當時我生了近幾年來難得的重病外加發燒,
但我還是歪歪扭扭的騎著摩托車去排了,
雖然售票點猛當機,但我還是買到票了~
現在我要說的是,很開心我那天有去買票,
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

可能是因為買票跟演唱會時間隔太久,
加上我對LP退燒了有段時間(所以我沒買新專輯對不起>"<)
然後LP來台的新聞都被蕭淑慎蓋掉,
因此在演唱會之前我都沒什麼特別興奮的感覺~
甚至跟如伶說好要放輕鬆去看,約下午五點才去現場,
我還看完中荷大戰跟陳菊二審宣判完才出門XD

剛到現場時只覺得超級多人,然後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超差,
然後我們因為繞錯方向找入口找很久,
進去之後找了一個算還OK的位置坐下來之後就開始枯等,
飛機飛了好幾班,布洛克兄弟的十年圓夢計畫也看到會背,
月亮從我們的左下方都走到左上方了,雨雲都飄來又飄走,
身旁的階梯也開始坐滿人(該死的布洛克猛賣票!)
演唱會還是沒開始,只看到一堆工作人員在台上晃來晃去還聊天,
這時候因為飢餓以及不耐煩的我開始有點煩躁,
一直跟如伶還有如伶妹討論說要叫搖滾區的快暴動~
(後來回家看才知道會晚四十分鐘開場是因為人太多交通擁擠團員也被困住了XD)

後來突然舞台上拉起了布幕,
我才開始真正有微微的興奮感,
然後突然音樂響起,
隨著節奏舞台燈光忽明忽暗,
隱約看到LP的身影,大家的情緒越來越高,
在布幕掉下來的瞬間,伴隨著"No more sorrow",全場開始陷入瘋狂!!!

這時候我才真的有聽演唱會的實感,
頭腦一直想著:天哪~我竟然在聽LP的現場演唱耶!
天哪~Chester就在我眼前耶!!!

Chester根本就是外星人!!!
手斷了還是活跳跳!不斷在舞台上彈跳旋轉嘶吼!
一個那麼瘦小蒼白的人怎麼會擁有那麼強大的聲音?!
嘶吼一聲接一聲,歌曲一首接一首,但卻沒看到他有任何疲態,
中氣有夠足,快歌唱完馬上慢歌,慢歌拉長音完全聽不出來喘,
快歌邊彈跳邊唱聲音卻不會抖,招牌嘶吼竟然可以拖得比所有歌迷的尖叫聲長!
歌聲比CD更有震撼力,真的是帥呆了!!!Chaz我愛你>O<***

Mike今天好可愛,
說他第一次看到螢光棒那麼美的東西,
還叫歌迷丟一支上去給他XD
彈鋼琴的時候根本就是化身白馬王子,
跟Chaz的搭配超無敵!pushing me away抒情版超好聽!

還有Mr.Hahn雖然變胖頭髮也變少,
但還是超強的,中間SOLO超帥氣!
然後毛髮超多的Brad,很愛搞怪,
故意放吉他放很久,還亂丟東西到Phoenix身上,
被鳳凰比中指是你活該XD
不過最後丟Pick給觀眾很貼心啦~
鼓手Rob也是一整個帥氣,SOLO那段看到我差點喘不過氣,
還以為你的鼓棒會斷掉,最後把一堆鼓棒丟給觀眾也很棒!
最後是Phoenix...因為你太低調所以我只發覺你比中指...對不起XD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晚上的,
這是我聽演唱會以來最High也最棒的演唱會!!!
沒有花俏的煙火換服裝或舞蹈,
只有單純的音樂以及搖滾精神,反而有更大的震撼~

我不會忘記Chaz對我們喊說這是他們舉辦演唱會以來人數第二多的場次,
他還大喊:「You're the best fans of the world!!!」
為了看美麗的螢光海,還叫燈光師把所有燈都關掉,
他說:「Look these beautiful people......」

我不會忘記全場一起大吼「Shut up!!!」
還有當Chaz把麥克風給大家,然後大喊Let's right的表情~
以及LP的團員輪流站上舞台前的小箱時拉風的模樣XD

飛機噪音算什麼,
四萬人外加LP我就不信蓋不過去!

當然還有Chaz與Mike耍感性當王子,
用鋼琴伴奏緩緩唱歌時,天空的雲也飄得很美~
讓我好感動~

還有還有,最後的一首歌「Faint」,
全場陷入瘋狂融為一體,LP自己也整個High到爆,
舞台音樂燈光還有氣氛,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差點沒逼出我的一滴淚。

雖然主辦單位很爛,
雖然一個小時半很不夠,
雖然我喉嚨很痛耳朵耳鳴,
但我真的很高興我有去看這場演唱會!!!
希望他們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