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我們家boss的MSN暱稱寫說
下週meeting要跟玩遊所的學生一起,
我看了整個很驚訝~所以就趕快問老師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老師很開心的說,
因為我跟嬿茵上週去銘傳研討會發表論文表現得太好了,
跟我們一同去的玩遊所老師決定
讓他的學生來看看我們是怎麼作研究的
還說我們報告完之後,
那場的三個老師都跑過去跟我們家boss說我們很優秀~
他們都說難得可以看到那麼好的論文~

那時候我報告完,
評論人就說你的報告文獻很嚴謹很好等等,
玩遊所范老師也有過來稱讚我們,
我還以為那些都是客套話
之前boss一直說我們優秀我也以為是安慰XD
結果沒想到老師們是真心那麼想喔~哈哈哈~

這樣我那麼辛苦認真在寫論文也值得了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去的研討會素質不高…
因為超多發表的研究生連APA格式都搞不懂就上去了,
PPT也作的亂七八糟,報告的更是七零八落,
一堆人在說現在研究所等於大學的話,真的不是在亂說的…

總而言之,被稱讚我就是很開心啦,
一被稱讚我很容易沾沾自喜然後就會很想跟別人分享喜悅XD
過去好像就是因為降常容易這樣引起他人不爽…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我這麼做是在炫耀…真受不了…
但還好我現在身邊的朋友都不會那麼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